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SAD



有時我在想...
真的很害怕最后世界只剩我一個...
孤獨的...
沒有人會關心我...
我知道我是不受歡迎的...
我的朋友很少...
我了解我的問題...
我不懂得說話...
我個性孤冷...情緒化...
我真的不想的...
請你們不要丟我一個人孤獨的哭泣在夜里...
我很難過哦...
一個人的日子很難過...


Related Posts :



1 coffee beans:

Anonymous said...

sha po ...

we will always right besides u^^

385 love u oh....muacksssssss


2gather 4eve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