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很无奈
天生不说话一副脸黑样



你想我怎样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伪装



要我戴面具做小丑?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来
不是我不要开开心心
而是我不能因为在乎别人而勉强了自己
就由我吧
让我一个人





一个人就好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