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没房住?无奈吖~~~

天和 kahwai 搬东西到我预住进去的房间里放东西的
怎么知道房东太太Ms Lim说我的朋友说不要房子了!!

吓!!怎么没人跟我说。。。

看着kahwai又大又重的行李箱,和我那三袋也蛮重的东东。。
突然间也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就打电话问我朋友详情
她说她们已申请到宿舍,所以不住了
我愣了愣。。
我能怎么办,她也已经道歉了
就算了吧。。
只好问问房东有没有别的房间可以租给我了。。

kahwai一直说我干吗还要好声好气跟我那些放我飞机的朋友说话?
一直很生气很生气的替我打抱不平
还说以后见到我那个朋友要告诉他
他要帮我骂她。。

我也很无奈啊。。可是骂了有用吗?
也没法住进去啊~~
算了吧。。
结果他还是一昧的骂个不停。。@#@*$+&%¥#@#@
“她们这样放你飞机!简直当你没到啦”
“都说道歉了还能怎样。。”
“是我就“掉”她们!!”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唉。。小房没的住了,那只好住那比较贵的中房了。。
随便啦。。船到桥头自然直


无奈啊~~~~~~~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