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给我的宝贝老公 (:



最近我的宝贝老公真的好忙好忙哦。。
每天都要忙到4,5点才睡
也常常说肩膀,背部都很酸痛。
虽然老公忙的时候宝贝都觉得很寂寞,
但是宝贝知道老公不是在玩而是在做正事
所以宝贝会乖的了 (:
老公,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不然以后怎么照顾我?
知道吗? (:


老公
问过你一两次你有没有不满我的地方
你都说没有哦
啊~~~  o(><)o
我哪里有那么好。。?
我没有漂亮的外表,又太依赖你,又爱吃醋,又不会说话,又懒惰。。缺点一大堆
可是你却那么的爱我。。
而我却还对你有要求。。老公对不起哦。。
不过怎样都好,我还是最疼最爱你的宝贝老婆哦~呵呵~ 
我们一定不会因为缺点这些事而吵架的,
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定能包容,谅解对方~呵呵~
你不是说我们交往超过半年了都从没吵过架吗?
其实我们都一样,都是不舍得生气对方的^^




老公啊,
我会陪着你。。一直到我们变成了老公公老婆婆的
我爱你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