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心裡超不舒服!!!!




有時我真的很妒忌你身邊的女生
為甚麼你可以對每個都這麼好。。
也許我心裡不平衡吧。。
我們相隔這麼遠,又這麼久才約會一次。。
我真的很羨慕你的同班同學,很羨慕你們常常到處去。。
如果你有顧慮到我的感受,你多少會避忌一下吧。。(你該懂我指甚麼)
投訴了這麼多次還是這樣就證明你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了。。
我不介意你跟一大班朋友出去,即使我是一個人獨處。。
我明白你有你的生活,但多少顧及你女朋友的感受好不好?
每次你找我我有哪次不立即放下手邊的工作陪你(除非真的沒空)
我也明白这样爱吃醋的女朋友很讨厌,
我也不想这样,可是我就是这样有什么办法??
我已经尽量做一个称职的好女朋友了。。
我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谁能告诉我怎样才不会难受~~~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