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April 2, 2011

等待与承諾

好久沒來我的祕密基地了 呵呵
今天突然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出來呢
只能想到這裡

今天是我的寶貝接受大學interview的日子
剛剛在漫畫屋的時候他打來了
顯然的他已在回家的路上
我問起了interview的事
他說interview還可以
但還沒知道結果如何
“去一年半可以麼?” 他問到
我不語了。。頓時,眼淚浸溼了眼眶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我說
“你怎能那麼忍心的丟下我一個人在這兒兩年。。”
“你明知道我那麼的怕寂寞,那麼的依賴你。。”
“如果你真的要去兩年,我會跟你分手。。”我說
“如果你真的愛我的話,你會等我的。”他說
“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要我一個人在這裡孤單單的等你兩年。。”我說
“我有個朋友她說他男朋友也好幾次要出國念書了,
她說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去還可以,
因為感情還不深。
交往久了,感情深了
男友要是丟下她出國的話,
提出分手是必然的事。
我說我也是這樣想。”我又說道
真的,想念對方的日子真的好痛苦
我們一個在檳城,一個在sunway
這樣的拍拖模式已經維持快兩年了
要是順利的話,幾個月後我們的距離將拉到更遠更遠的國度去
英國啊,不是說要回就回的
今年的聖誕節,跨年
明年的情人節
我們倆的生日
交往紀念日
全都統統缺席
要是真的要去個一兩年。。
我真的會崩潰
“我開玩笑而已,一年罷了~”他急忙說道
可是我害怕我不能再遇到這麼愛我的你。
“。。等我念完書回來,我就接你過去英國~”他說
“嗯。。”

寶貝,我多麼希望你不去
我多麼希望你為我留下來
可是我知道那是你的選擇
我不能那麼自私
要求你為了我留下
放棄那麼好的深造機會
可是若你真的要丟下我兩年
我會選擇忍痛離開你
你不要覺得我不夠愛你
我沒有自私的要求你留下
我希望你也不要自私的要我等你漫長的兩年
我知道我是個不能忍受寂寞的人
分手是為了讓大家更能專注的念好彼此的書
更專注的過各自的生活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