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to:自以为是的大笨蛋(暴怒中)!!!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管我!!

为什么要干涉我的life!!

我的是不用你管!!

你以为你是老几?!

你凭什么?!!!

我发誓以后我会超越任何人!!

包括你!!!

一句话

我的前途我自己决定!!

去吃大便啦你!!

F

U

C

K

Y
O

U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