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unday, December 2, 2007

迷失(TT)

听 着 一 首 一 首 的 悲 伤 歌 曲


轻 轻 地 哼 着
把 自 己 的 感 情 注 入 进 去
感 受


那 悲 伤 的 情 感


强 烈 的 气 氛
止 不 住 的 泪 珠


像 断 了 线 般 迅 速 的 滑 落 下 来…
想 起 深 爱 的 他




总 是 情 不 自 禁 的 在 寂 寞 的 催 促 下 掉 落…








自 己 的 痴




自 己 的 傻…
为 何


还 要 分 手 已 有 半 年 的 男 生 还 如 此


挂 念…
远 方 的 他 知 道 吗?


已 有 女 友 的 他 知 道 么?
但 我 最 希 望 的 是 他 心 中 可 曾 年 还 有 这 么 一 个 傻 的 薇…





已 没 有 言 语 交 集 的 两 个 人 …


已 没 有 默 契 的 两 个 人…
即 使 我 多 么 珍 惜 他


爱 他...


他 也 不 会 了 解, 不 会 接 受…


多么 脆 弱 的 一 份 感 情 呐…


但 他 总 叫 我 怀 念 与 心 碎…
我 爱 他 胜 过 我 自 己…
是 的…


的 确 实 那 样…
说 实 在 的 我 并 不 想 和 他 分 手


但 一 份 感 情 走 到 尽 头 时,
也 许 就 缘 禁 于 此 了 吧…


斌, 我 真 的 很 爱 你…
HACKS~
muack.

BY: 思 念 泛 滥 的 小 薇
1.5.06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