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已經長大了

最近好累好壓力
我愛設計
可是請不要給我壓力
這種負面情緒
只會扭曲我的作品

我需要學習
學會更多更多的softwares
它們都是魔法
把世界變美麗的魔法

我還需要學習
如何去面對壓力
如何去享受生活
尋找快樂
也尋找自己

很多時候
我迷失了
站在迷茫的十字路口

很多時候
我討厭做選擇
那是因為我總是猶豫
不知道該怎麼好

可是人長大了
總是要面對種種問題
一昧的逃避
解決不了甚麼

是的
我長大了
很多時候總要試著去嘗試
尋找解決方案
總不能老是依賴著父母
總不能老是當總躲在老公懷裡哭的小女孩

是的
我長大了
我一定要好好記住

我已經長大了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