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的寶貝ah woon ♥

感謝老天讓我和你相遇
就如我常說的“在一起一年半了可是還是有那種像在夢境的感覺”
你是那麼的虛幻,好像夢醒了就消失那樣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男生會愛上像我這樣的“恐龍”
把我介紹給你家人,親戚朋友
雖然你有時候很沒有交代
不夠浪漫,不夠體貼,不常常來找我
不過 對我來說你真的很好很好了

我自己也不是百分百的好女友
愛吃醋,愛哭,過分依賴你,脾氣差,任性
常常抱怨你沒陪我,樣子也不怎麼好看
可是你還是這樣不離不棄地愛我,陪在我身邊
在我哭的時候你會抱我,說你會心痛
在我功課面對壓力的時候你會和我一起面對
有時候 我真的無法想像
要是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的世界從此會變得怎麼樣
我依賴的人不愛我了
寵我的人不再寵我了
痛苦的時候沒人陪我說心事了
哭的時候你也不抱緊我了
那時候我要怎麼辦?
也許那時候。。
和你講電話的時間突然變得一片空白
上fb也不知道要tag誰看那些戀愛的notes
只能偷偷看你和你朋友的照片
好悲哀呢

你一定會說“你又在胡思亂想了!”
呵呵,假期嘛,發呆一下 =P
不想這些哪裡懂你對我那麼重要呢?笨蛋
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都那麼要好
我會努力改進我的缺點
希望你也可以多關心我一下
笨蛋
我愛你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Swat Yin said...

好甜蜜~=)
你们一定要幸福!

kathie said...

呵呵,謝謝你 ♥
沒想到還有人會來看我這荒廢了的部落格 :D
要常來哦,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