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幸福不属于我-

我不懂这到底算什么关系,感觉糟透了。

或许是我笨吧...
天生好欺负的样。

或许我该回去爱我的人身边,幸福才会属于我...


既然还那么在乎就回去,你这样我真的不懂我算什么....
让爱枯死吧,凋谢。

这样也许会好点...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