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出軌 ):



今天逛facebook的時候無意中看到woon給他的classmate留言。。


人家post:我好想你
woon留言:Dont la..shy leh..@"@


看到這個我醋意大發
真想馬上留言說:AH WOON!!你當我死的啊!! o(>.<)o
哼,還當著我面叻~
過後我還是有跟他抱怨一下,表示不滿  =P


以後不准哦!!臭人   ):


*當天的星座還說我的愛人會出軌。。哇~嗚嗚嗚嗚~~~
   好討厭的感覺哦!!  ):


我不許`你出軌!!不許不許不許~~~
你只能愛我一個,因為我愛你~ 
知道嗎?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