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存在感



我很久以前就發現自己真的是超沒有存在感的人
做甚麼事都一樣。。
永遠永遠都得不到身邊人贊許的眼光和認同
像在初中,明明我的成績就是班上數一數二的。。
坐我旁邊的好朋友卻寧願每一次,每一次的都請教別人功課。。
那種感覺很差  ):


為甚麼我就不行。。?
腦海里不斷重複著著這樣的話。。


到了現在依然如故。。
男朋友也好。。
眼裡也只是他的朋友比較pro,geng。。
我的卻只有批評沒有認同。。

好累哦~~

算了吧,批評也好。。
有批評才會進步嘛~


woon,告訴你哦~
我也很強的!!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


其他人也是,
我絕對會讓別人認同我的~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