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懶女人 ):



不管老公說怎麼都不介意我的外表
但 我還是想要做他最漂亮的寶貝


看到人家穿上這麼美的高跟鞋,我也想要~~~~
看到人家穿到這麼性感,我也想要~~~~
看到人家這麼瘦穿甚麼都適合,我也想要~~~~
看到人家皮膚水嫩水嫩的,我也好像要~~~~


老公。。我要漂亮 。。
可是為甚麼我這麼懶?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CH'NG WOON CHIEN is my full name =P said...

不管怎样我都会爱你的..

kathie said...

哇,老公終於給我留言了~~嘻嘻~~
笨蛋,有你疼我還怕沒人要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