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第一次用我的小寶貝去外拍 (:



還是有一大堆功課要做  ) :





今天下午下過一場雨后就一直放晴 (:
大約傍晚6點我終於抵不住好天氣的誘惑抓起小寶貝去外拍 (:
*因為連日來檳島都是下雨天  ):
一直拍到相機沒電了我才罷休 (:
好過癮~


咱們理大有很好的landscape
百年老樹和連綿自然的地形,是個環境很優美的地方噢~ (:




一下是一些我個人比較滿意的 (: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
忍不住用photoshop調了調顏色
很寫意 (:

圖書館前的康莊大道 

我們大學里有很多漂亮的老樹

寄生

千年樹妖,瞧它的根  = = !!

蔓延

圖書館 (:

何時才會抵達終點?

曙光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3 coffee beans:

goodgun333 said...

我比較想看未調色也沒PS過的原始圖檔耶!

有嗎有嗎?


我覺得大體來說你構圖很不錯耶!

但還看不出風格就是了。我試圖去找其中的脈絡,不過大概太少張了,我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我有幾個朋友取景風格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誰手。

goodgun333 said...

而想看原始檔的原因是因為,NIKON的CCD是難以駕馭的,色彩鮮明銳利,很容易因為調整不確實而讓畫面不完美嚕!

kathie said...

原檔嗎?
呃。。可以吖,要怎麼給你看?
你msn跟我要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