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一個大學生的成長*要看噢!! (:



說實在的
在這一年多的大學生活里我學到的不單單只是課業上的知識(這個其實沒有很多咯,ahaha)
更多的是個人的成長,
我發現無論是做人處世,社會交際都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不單如此,耐心,恆心,更是不可缺少的
自動自發去尋找資料,做研究
甚至是時間方面的運用和管理更是重要
時間管理不當的話,學習就不能達到效果,也很容易鬆懈和懶惰(就是我啦~)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主動
主動去學習,發問,參與,發表和運用才能讓自己進步更多
但是,很遺憾的,我還不能100%做主動
而且人際方面也必須再加油才行 (:
我希望我能學得更多
我真的不希望像我教授說過的一句話:“做得這樣差你還有臉還有資格拿USM的degree?!"
說真的,就算走出去我也覺得自己沒資格說自己是大學生。
我必須要再努力才行
要加油!!

朋友們,你們也一樣要加油噢~~
我們要很驕傲很光榮的做個實至名歸的APEX大學生!!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