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i believe tomoro will be a better day (:



我覺得我有憂鬱症

我常會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常常因為這樣弄得自己的心情更加的低弱
我實在不想那樣下去了...真的很辛苦
誰能讓我說說心事?
誰能開導我?
我終於了解為甚麼有些人會那麼的想不開而自殺或得了精神病
因為心靈的傷真的不是說痊愈就會痊愈的
生病了吃藥打針就會好
但是心靈的傷是要靠自己走出陰霾的



薇,想開一點,開心一點啊~
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5 coffee beans:

peace said...

每个朋友都试着开导妳,只是有时你给人的感觉使你在逃避,一直在同一个角落的原地旋转着。所以开导的人有时会很pek che。相信你知道什么是perspective吧,就用这词来开带你所面对的问题吧...

msian said...

gal..u still gt me kay..anytime u nid me..jz tell me..always be ya audience

kathie said...

嘉倩,我大概沒事了 ,今天輕鬆了很多,該說的也說了,該做的夜做了,今後的事就隨緣吧~我想無憂無慮過日子 (: 珍惜我們最後不到兩年的大學生涯^^

kathie said...

msian,thanks for ur concern~i will be fine (: miss u guys,miss my hometown~wanna go home...but got a lot of assignments..aihz.. ):

peace said...

Haha...hope u can run out from the dead area very ver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