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雨過天晴 (:



這些日子以來我很開心 ^^
心結打開了,和朋友的關係也漸漸明朗了 
跟woon的感情也一天比一天堅定更加深厚
我很欣慰(:


凱琳,Jitsun,PJ,詩川,Jun,kw,嘉倩和onna
沒能跟你們去金馬崙玩真的很遺憾~~~ TT
你們拍了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噢~~ 
我也要~~  o(><)o
下次等我沒有課的時候再去,
我也想跟你們拍很多很多的合照 (:
Friendship Forever~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