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去?還是不去?啊~~~~~~~~煩!! ):




終於,遊學交換計畫的講座開講了
接下來就是申請去日本了..
我的心又開始動搖了
去不去聽學生交換計畫的講座好呢?
去聽一下不要緊吧?
開始想一大堆“為甚麼”來說服自己



為甚麼我會想去呢?



因為想鍛鍊自己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
因為喜歡日本的設計風格,想知道更多~~
因為想去那裡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因為想認識更多日本的朋友~~
因為機會難得嘛~
因為有提供奬學金啊~
因為日本有很多文化!!
因為那裡是購物天堂~~
因為那裡有很多美女看~~~
因為現在不去的話,以後工作了就沒時間沒錢去了,現在有獎學金!!
.
.
.
.
.
.
.
.
.
.
這麼多理由,我還有理由不去嗎?
只是..我有點不願意...延畢啦~~~



唉,我的決定能力真差丫...
去吧~去吧~



聽了再說。




-------------------




結果還是放棄去了...
被打敗了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