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狗屁大學生活



今天本來想去逛街的

但   我的心情就像是陰天的雲朵那樣
欲哭無淚
我好恨自己
為甚麼醬不爭氣



隨後我還是決定去了
出門時是八點
一個人
去車站買了去金寶的車票
然後在那兒等去Queensbay的巴士
天色很暗很暗
等了20分鐘  放棄了
那麼暗的地方一個人等巴士   
真的   很害怕



隨後   去了sg.dua的漫畫店
坐了2個小時
看了 6本漫畫
才獨自走回去豬窩



如果這是我期待的大學生活
我希望我沒有進來過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Isshin said...

kathie san,

next time wana go Quessbay shopping dun forget 2 ajak me ya~~i love shopping.......although no money,but i still can window shopping^^ Cheer up**

kathie said...

thx girl,isshin san wa totemo yashashii desu ne (: watashi wa daijoobu desu yo,chotto kanashii...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