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想改變

我想改變
想改變
改變
.
.
.
.
.
.
.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goodgun333 said...

你想改變什麼?

身高? 出生的家庭? 生日?


你想改變代表你不滿於現狀,
但是若你不接受現狀,改變了也沒用。

其實人不需要改變 人需要進步

若你接受現狀,發現自己本身目前的美好與不足,你才知道如何下手去讓自己進步。而進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靠意志力堆積的。

對我來說改變是一種逃避,是一種對原生家庭的不尊重。但是進步卻是個人修為。

kathie said...

我不是想要改變你說那些。
我想改變的你不懂,
你也不懂我有多難受。
自己的不足根本不算甚麼,
讓我痛苦的是人際關係。



對不起,我不想討論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