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May 1, 2009

不稳定。。



刚开始的时候
关系很不稳定
感觉好像不对
我深深感受到他对我的爱
但我对他的感觉
真的还没成熟
还没能完全接受他给我的爱
我很难受。。
也许开始的太快了吧。。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