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May 20, 2009

给woon的一封信

woon,


老公。。我从来对爱情也不奢望什么,真的只要个条件不差,疼我在乎我的男生就够了。。能遇到你我原以为也不过是这样,因为你是他朋友,迟早也会经由他介绍我们认识。但,我们却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认识的。如果你没有add我msn,而是他介绍。。那这样的情节又会是怎么样的发展?或许你就不会喜欢我了吧?笨蛋~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也谢谢你在电话里一直给暗示~嘻嘻~认识才一两天我就feel到你和我是同一类人,都那么的渴望被人疼爱,偶尔撒撒娇,过分依赖。。也许就是这样的性格才导致我们在一起吧 。。这段相处的时间内,我觉得超幸福的。。就像遇到命中注定的人了一样。。命中注定的男生是你吗?我不想再犹豫,决定是你了好吗?muack~将来的开心不开心,我都会陪你走过。。永远牵着你哦~嘻嘻~双子牵金牛~你逃不掉了 =P 


爱你一辈子,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你的baby,薇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