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May 9, 2009

自拍 =D

太有空了,自拍吧~
好久没自拍了~ XD

photoshop之前~
photoshop之后~有好几个同course的朋友都看不惯我把照片的颜色调到太over~
只不过我喜欢嘛~各人有各人喜欢的风格哦~ =D

瞧我的鸳鸯眼~不是我故意用photoshop弄到酱的哦~
是曝光弄到的~

有时还蛮不喜欢我的兔子牙的。。。

常用的胜利手势~~
只不过。。据说在西方国家这个V手势手背如果向对方的话,是很不礼貌的。。

抱歉咯,不是故意摆的=P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