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May 29, 2009

幸福每一天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和你一直那样好好。。好好到老。。
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远距离恋爱很辛苦。。
永远在需要你的时候不在自己身边陪自己
同样的。。
我也陪不了你
我喜欢每天有你的想念伴我过每一天
我喜欢你那么的在乎我
我喜欢在你每天上课回来后的那通电话。。
让我可以在电话里陪着累到惨惨的你在我的轻声细语下悄悄入睡。。
我喜欢当我因为你睡着后关电话你醒后会跟我投诉为何关你电话不陪着你睡。。
傻瓜来的。。宝贝那里舍得吵醒累坏的你呢?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人家睡着的时候就关电话。。还怪人家呢~
其实我们都一样的。。笨蛋^^
我也喜欢在webcam中凝视着你。。
能看着心爱的人是很幸福的事
喜欢偷拍你。。
想要收着你好多好多照片,让我在寂寞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想你~
喜欢你像大孩子一样逗我开心。。
你的笑和孩子气永远都是我开心的元素~
爱搞怪的你常常让我出乎意料的无奈但是是开心的^^
喜欢你唱歌给我听哦~
哈哈。。大概只有我才会喜欢你的歌吧~
*明白啦~嘻嘻~*
现在的每一晚都有你哄我入睡了。。
从不习惯到不能一天没你哄。。
笨蛋!!你宠坏我咯~~
以后别怪宝贝太粘你哦~嘻嘻^^
好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
好想给你深深的一个吻让你甜甜的睡到天亮。。
好想在早晨第一眼张开就看到老公睡在身旁。。
那我就可以用各种怪方法弄到老公起床为止=P嘻嘻~
老公。。我好爱你。。
天天和你腻在一起是我最想的幸福。。
muack~
我可以牵着你的手走以后的路吗?
可以的话要在这个post给我comment答复我哦~
不然就不跟你好了~

期限24小时内!!
我是野蛮女友~blek=P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CH'NG WOON CHIEN is my full name =P said...

笨蛋傻瓜。。当然会牵你啦。。。^^

kathie said...

muack~love u forever bab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