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unday, May 24, 2009

出游-爽~ XD



今天心情是愉快的~ ^^

 下午吃lunch的时候s.w说要迟点要下prangin买几件衣服过后要到telok  bahang
那边找hotel给他的将下来开会的teacher,我就说要跟着去咯~认识了酱多天,也不好意思让朋友一个人去的。。过后就拉同pj一块儿去了~
在prangin mall碰巧遇上草食系男孩林健辉的宣传活动~他还蛮帅的^^唱功也很好哦~
献上主打歌曲[听见有人叫你宝贝]for ur information:草食系男孩-很害羞,腼腆,内向的男孩


随后,我们在prangin mall买了几件白tee~RM10/1~超便宜的!!just for 上课的时候穿的。。好像很cheap厚?=P 我也想买贵的啊~不过是买美美的衣服咯~哈哈 =D 除此,我还买了个纯黄的牛仔布包包,要DIY用的哦~今天shop到~~~爽啊!!好久没这样轻松shopping了^^sw也有跑去问dslr的行情,canon 40D RM3100,我也顺便问下咯~canon EOS450D 现在是RM2500~


差不多六点的时候就搭巴士去teluk bahang那边找hotel咯~不一会儿就找到了~toy museum就在旁边而已呢!!好想去。。。可是时间不允许哦。。回去还要设计舞台back drop  =P 所以匆匆的在那附近的小食中心吃了就回了~那里的食物。。好不吸引。。但我那份蘑菇汁鱼扒还蛮不错的,偶尔吃吃扒也不错哦~嘻嘻=D
在巴士里的最后一排我们三个坐一块儿,我独自儿在哪里狂飙歌像傻婆一样~XD哈哈~好久没这样唱歌了~好爽~~~有时侯,心情对了~歌对了~心情真是一极棒的!!


回到去已是9点多了。。。好累
还要和pj设计back drop呢。。加油吧~

忙到深夜2点。。。
和老公chat的时间到了^^
想你呢~笨蛋=D
muack~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