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May 30, 2009

好心情~ =D



今天是悠闲的一天~
一手拿着香浓的三合一nescafe一边写着今天的心情
真是享受啊~ ^^ *(对,我就是对咖啡上瘾的笨蛋~嘻嘻~
虽然不及那些周末去狂欢的家伙咯~(


今天是woon的妈妈生日
他问我要不要和她妈妈说声“生日快乐”
我迟疑了。。因为我怕,除了“生日快乐”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结果还是说了~哈哈~
他妈妈还问我什么时候上去klang玩 =P
听某某人说,他妈妈跟我讲电话的时候笑到很开心喔~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过后woon还给妈妈盘问了一会儿 =P
妈妈:“全盘到来!!还不招供~~诱拐带了哪儿个良家妇女了!!
你这个风流的西门庆!!
woon:“冤枉啊母亲大人~~犬儿这次是对薇薇认真的啦~
不然也不会带回来见母亲您呀~~
妈妈:“认真认真!!你哪儿一次不这么说啦?!你每次到妓院玩就算啦~
这次绝不容许你玩清白人家!!
woon:“母亲大人。。犬儿这次真的不是玩玩就算的!!请您相信您的宝贝儿子呀~
妈妈:“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就信你最后一次!!要是你敢玩弄人家我就狠心把你阉了!!
woon:“是的。。遵命。。


以上纯属对白设计


哈哈哈~玩玩罢了哦~老公不要生气噢^^嘻嘻~muack~


好了~继续我的[ugly betty_season 1]咯~
最近在看这个=D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