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May 2, 2009

幸福旅程



经过昨天我发现自己已经能放开胸怀去爱你了
我好开心,觉得好幸福~
希望和你一起会一天比一天幸福~嘻嘻~
都是你,说什么要放对方的照片做hp background
害人家整天看到你,想得心痒痒的。。想找你
很想跟老公约会。。好想好想你~
果然爱粘人的我也只能找会粘人的男朋友,粘人的你
我其实还蛮庆幸能拥有你的,宝贝老公
希望不久的将来,约会后。。我们还能酱恩爱噢~

我还蛮担心的。。老公。。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怎么我那么爱你了?
你会永远对我好吗?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