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May 27, 2009

theme hospital =D





好怀念这个game哦~
它是我玩过还蛮喜欢的game之一~
其他像harvest moon,sim park,sim tower也是我的fav^^
这些game都是很久以前的了。。
我承认啦!!我跟不上潮流的 =P
so what~~

woon他说帮我download theme hospital让我到他家玩时不会闷~
他好贴心呢~~还说会帮我download mac版的theme hospital呢~太开心了~
不过昨天好像有人玩theme hospital玩到丢人家在一边了哦。。=P
嘿嘿~~算咯~原谅你^^
昨天开着webcam睡觉。。让你看到我睡觉的糗样了。。嘻嘻~~
谢谢老公每天都唱歌哄宝贝睡 =D





因为有你每晚我都睡很稳^^
muack~爱你~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