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May 2, 2009

爱上你。。



跟我的他坦白说了对他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们才认识没几天
他怎么能酱爱我?
我问他
是不是因为刚和她分手空虚寂寞才想拥有爱?
他安慰我说不是那样的宝贝。。
拼命拼命地安慰我。。
我心想:要是我爱上他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想爱他

我爱你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