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昨天老公心情不好薇薇知道的...


所以不要跟我道歉^^

今天薇薇一整天都很想念你哦~


很开心你也是一样的想我~嘻嘻...


电话里你那想抱我吻我的冲动让我很感动...


我真的很开心有个这样爱我的男友在身边...


你是唯一爱我这样深的男孩...


薇薇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同样是我的男朋友可是你对我好太多了^^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抄对白)


瓦咔咔咔~~ XD


虽然有时脾气坏了点~


皮肤黑了点~


小气了点~


爱吃醋了点~


但这些缺点我通通都爱~~~


因为它们也是你的优点嘛~


我喜欢你皮肤黑,因为够man~


我喜欢你小气爱吃醋~


因为那样才显得你在乎我爱我^^


我喜欢你嘴巴坏~


因为可以逗我开心偶尔吵吵嘴解解闷^^


谢谢你这个笨蛋走进我的生命里~~~


好爱你啦~


猪头老公^^


嘻嘻...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