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January 14, 2008

我很想哭...




如果你现在问我我的愿望是什么?
我想我会告诉你...
我想要另一个家...
我要做独生女...
我要有个哥哥...
我要人疼...

我很想哭...
一直哭下去...哭到死为止。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Anonymous said...

Erm...發生了甚麼事的??
為甚麼還說要哭到死 >__<
很多人都在關心你的包括我也是哦 :P

加油可愛的貓子薇薇 ^^

Anonymous said...

只是有被遗弃的感觉...
被弟妹欺负...T.t
你真的有来留信息耶~

谢谢^^大笨蛋哈哈~
我的男朋友看到你给的信息醋意大发呢^^

瓦咔咔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