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January 7, 2008

妈咪我爱你~




其实薇一直都很爱你的
有时真的很想关心你抱紧你...
但长大了这样做好像有点奇怪...


很怕你会死去离开我们...
每一次梦到这样就很难过很想哭...
妈咪在我小的时候很疼我的...


妈咪,
我知道你和爸爸一直都很辛苦做工养大我们...
等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孝顺你们的...


这些话,薇平时都只敢把它收在心里...
但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把它说出来也做出来的!!




~:+:~爱你老妈子~:+:~ muack!! =^^=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