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网咖



最近都一直想跑去网咖上网…
要努力写部落格嘛~~~
不想写一下没一下…>_<
我的friendster已经够惨的了都没人看吖~~~
所以才想拼命去恶补一些人气回来咯~
拍谢拍谢厚~#^^#
唉..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受欢迎的…
或许我真的没有别人美吧…
呜~呜~呜~~~
薇薇好口怜哦…T.t
但我相信最大的原因是我和网友缺乏沟通咯~
没办法丫…呼…
谁叫我家里没得上网嘛~~~
好想快点得到我的note book哦~~
好想好想~~~ >.<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