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我的 下 体(笑)^^


今 天 我 妹 告 诉 我 她 的 华 文 老 师 要 他 们 写 一 篇 作 文

题 目 是我的...什 么 都 可 以~

她 说 她 的 朋 友 要 写 一 篇我 的 下 体的 作 文

我 心 想: 吓!! 这 样 都 可 以 哦?

是 想 写 什 么 呢?

那 应 该 是 描 写 文 吧?(笑)

女 生 的 话 就 写...

阴 毛 的 密 布 程 度...

写 每 月 的 成 长 速 度...

还 是 吐 血 的 惨 状...?
瓦 咔 咔 咔~ XD

还 有 什 么 可 以 写 呢?

呃... 对了~

如 何 清 洁 它
还 有 防 臭 措 施^^

瓦 咔 咔 咔~

现 在 的 中 学 生 真 是...

好 恐 怖 呐~~~

瓦 咔 咔 咔~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