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January 7, 2008

猫子部落部落=^^=喵~


相信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薇薇是个很爱猫咪的女生对吧!^^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小动物的^^
尤其是狗狗和猫咪哦~

kawaii ne~嘻嘻…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

薇薇和猫咪更是有不解之缘哦~~~

我的英文名字发音是kathie

里头就有一只猫咪啦~

加上我看见猫咪就很喜欢去逗弄它们^^

好开心呐~嘻嘻…

最近薇薇还把猫子命名为笔名哦~

把我的部落各换上新面貌

把我的猫子画上去~

用了我最爱的粉红色哦~
很柔和很美吧?

猫子万岁~~~喵呜~~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