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January 14, 2008

忍无可忍!!!(发火中><!!)



我讨厌这个家!
我讨厌我弟弟!
我不想待在家!!
我要出去工作!!!

不要回家~~~~~~~~~~~~~~~~~!

他们根本不当我是姐姐!!

不爽就骂我!!!

有事就叫我做叫我帮忙!!

当我是什么?!!

他们每天上学都有钱拿!!
我在家做家务却一分钱也没有!!

我不甘心!!
很不甘心~~~~~!!

我觉得很委屈!!
很委屈~~~~~~~~~~~~~~!!

你们通通没有出世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来这里献世?!!
你们是来折磨我的吗?!!
又不是说我小时候没有疼你们!!
为什么要这样没大没小的对我?!!

你们知道我多你们吗?!!

魔鬼~~~!!!

既然你们心中没有我这个姐姐!
那我当你们姐姐还有什么意思~~~!!!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Anonymous said...

嗨, 家人兄弟姐妹間,一定會有不和的時候.
不要怪他們囉...遲早有一天他們會了解你的好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他们是大笨蛋来的~~~~ >_<

老是要弄我生气...T.t
不过,已经没事了^^

大姐不记弟妹过~~~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