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男生, 就 是 这 样... 永 远 的 霸 道...



其实 我 真 的 很 怕 谈 恋 爱 的...
害怕 得 想 对 爱 情 却 步...
但我 真 的 很 想 被 爱 的 感 觉
我害 怕 我 的 任 性, 娇 纵 会 让 喜 欢 的 人 讨 厌 我

没有 给 他 们 私 人 空 间...
只 是 因 为 我 真 的 很 寂 寞...

我 不 甘 寂 寞...


我 很 清 楚 知 道 自 己 是 怎 么 一 回 儿 事
每 当 谈 起 恋 爱 我 都 会 把 注 意 力 放 在男 友 身 上
因 为 男 友 都 不 喜 欢 我 跟 男 生 朋 友 有联 系

渐 渐 的...

可 以 聊 天 的 朋 友 变 少 了...
注 意 力 也 全 在 男 友 身 上...

可 是 他 们 总 有 他 们 的 世 界 和 朋 友...
我 算 什 么?
也 只 是 个 白 天 在 家 等 他 工 作 回 来,
晚上 等 他 打 机 喝 茶 回 来 的 女 友...

有 时 候 真 的 很 不 甘 寂 寞...
向 他 投 诉...
总 被 他 说 我 不 体 谅...
工 作 一 天 回 家 想 和 朋 友 出 来 轻 松 一下 都 不 可 以...


想 问 一 下, 那 我 算 什 么?


不明 白 为 什 么 我 可 以 为 他 们 牺 牲 掉 他 们 讨 厌 的 人 做 朋 友...
为 什 么 他 们 不 能 体 谅 我 要 人 疼 要 人陪 的 心 情...?

男生, 就 是 这 样...
永 远 的 霸 道...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