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谁 也 不 要 来 惹我 了...




你 的 心 里 总 是 这 样 想 我 的...
觉 得 我
无 理 取 闹...
觉 得 我
要 换 男 朋 友...
觉 得 我 一 直 都
和 别 人 偷 偷 摸 摸 在 一起...
还 有 什 么?
还 有
体 谅 你?
你 可 以 讲 的 都 讲 了...
还 有 什 么 还 没 说?
对...
我 很
...
我 很
讨 人 厌...
我 很 烦...
已 经 很 够 了...
我 伤 得 很 彻 底...
比 和 异 斌 分 手 更 痛...
还 有 男 生 要 像 你 那 样 自 告 奋 勇 帮 我 忘 记 悲 伤 吗?
不 要 了...
我 怕...
我 要 不 起...
我 受 伤 了... 别 来 碰 我 的 伤 口...

痛...

真 的 很 痛...
这 个 伤 由 它 吧...
补 不 好 的...
谁 也 不 要 来 惹 我 了...

拜 托...

我 只 想 一 个 人 走 下 去...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