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丢 了 安 全 感


手 机 要 没 电 了...

可 是 我 很 不 想 拿 去 充 电...

我 怕 你 不 知 道 什 么 时 候 会 打 给 我...

这 个 晚 上 我 很 没 有 安 全 感...

你 的 信 息 我 看 了 一 遍 又 一 遍...

每 看 一 遍 哭 一 次...

哭 了 停...

停 了 又 哭...

枕 头 湿 了 一 大 片...

手 机 还 是 不 敢 放 下...

好 像 放 了 它 就 是 放 了 你...

我 好 怕. ..

为 什 么 眼 泪 都 不 停 止 落 下...?
我 好 难 过...(泣)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