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August 1, 2009

遊子吟18屆演繹會~贊!!



昨天上完一整天的課 
拖著疲憊的身體  
倦怠的眼睛  
搭上朋友給的巴士票和入場票
到Dewan Sri Penang 去看演繹會

在巴士上幾乎都沒跟甚麼人說過話
悶   無聊  寂寞  這幾個字很貼切的形容了我當時的心情
甚至有點後悔出來了
一大班人出來跟自己出來沒甚麼兩樣  TT
唉  情況沒甚麼好轉  看來以後都會是醬的了 ..

開場前  sengwa陪我去買了些吃的
答對了~是我的晚餐^^
幾串炸料和兩根香蕉 = =
飽死我~~~~~~~誰叫我嘴饞貪吃 =P


開幕儀式開始前廢話還真多丫  閒
說到精彩處了!!
節目真是一流!!
那三個司儀的表演真是搞笑到~~~
當然還有幾個客串的演技也是一流的!! o(><)o
有點喧賓奪主了噢
演技好過歌聲  哈哈~
不過大部分的歌都是蠻不錯的
還有不少是有水準的呢!!
錯過了的人真的很可惜
明年再來咯~


看到大學校園里
每個人都那麼積極  那麼投入  那麼活躍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沒有勇氣去接受挑戰
沒有勇氣去干自己想做而不敢做的
就連來著的交換生計畫我也躊躇不前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甚麼用
也許  我生來就是為了扮演在角落的角色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令我反感



我想活得更精彩~~~





p/s:
大家,你們猜不到很多歌手的曲和詞都出自遊子吟吧???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哇佬~厲害!!
特務J是其中一個例子   
 汗  = ="


PJ,well done 噢^^
努力沒有白費呢!!你們成功戰勝H1N1了~~我也替你高興呢!!
三個月的努力是值得的!! =D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