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August 17, 2009

跟mr.ch'ng的約會 2 ♥ 17/8 & 18/8






依照原定計畫
我們一早就去搭ktm到KL sentral再轉車去1 utama去搭genting express
很麻煩hor?寫了那麼多才發現那天做了那麼多麻煩事 =P
到genting的時候已是12點了
哇佬eh,單單是check in就讓我們等到4點多!!
沒辦法咯,我們只有在附近逛逛,買晚上的戲票,還有玩玩相機咯~
終於有機會試用nikon D5000了 =D
手感真不錯唷~玩上癮了 ^^


回到酒店房間的時候我已經累到。。。
真想馬上睡死~~~
吃了杯面后結果還是睡了~哈哈
我還真是豬一隻 =P
睡醒的時候已將近8點了~
由於還很飽所以ah woon說不如看完戲才吃咯~
好咯~沒意見^^
猜看我們看甚麼戲~~
ta-dahh~~~就是《大內密探之靈靈狗》啦~~~
我在msn看到朋友的pm說看了都不知道怎麼笑的
還以為真的很不好看呢!!
也不是吖,很好笑吖~~ XD
看完戲了我們去吃KFC~~我的fav  o(>3<)o
吃完后我們到處去拍照拍照^^
過後就回去房間看戲咯~


第二天一睡就是到11點多
哇佬eh,是時候check out了
check out后我們到starbuck去享受香濃的ice blended ^^
也是我的fav噢~~也是老公的fav~嘻嘻 =D
磨蹭磨蹭一下回到巴生已是6點多7點了。。好累噢。。















p/s : 喜歡跟老公去玩 (: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