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aturday, August 8, 2009

生病日



我生病了。。。
我說給它自己好起來
沒事的,我只是發熱氣罷了
你一直勸我我一直鬧彆扭
不去就不去
這是你第一次凶我要我去看醫生
你說你怕我中H1N1
你說你怕不能跟我約會
你很擔心
我明白了
我也跟你約會開開心心的
不鬧彆扭了





愛你,老公
我會聽話的,晚上就去看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