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Sunday, August 9, 2009

我失敗的友情

我又憂鬱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大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去。。
為甚麼我會有如斯下場?
我做錯甚麼了嗎?
根本沒有!!
就是因為一個誤會就夠我受的了。。
你是否能想像你一個人出去吃飯,
迎面碰上一大班剛吃飯回來的朋友心裡面會有多難受?




一路上我一直在亂想
能的話我希望明年的生日願望會有好多對我好的朋友。。
下輩子若老天還是讓我孤獨的話我希望下一世不再做人,
想做一隻被主人疼愛的狗..搖尾乞憐也罷。




在餐館order了食物后突然很想打給我的他
打給他了之後我就有種忍不住要哭的衝動
那種寂寞的感覺真的很令我難受。。
我最近常想要是這些日子不是有他陪著我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還真的是人死了都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感謝那些對我關照的朋友,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說我不把你們當朋友,
而是我對友情太失望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是太偏激了點,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朋友也是我的問題。。
我接受事實。




友情,這般兒戲。




一個人唱著林志穎的“一個人生活”傻頭傻腦的過日子。。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2 coffee beans:

peace said...

如果不想一个人用餐可以打通电话,寄封信息或在msn上跟我们说声,当时间到时我们会叫你一起去吃的。我也是,当我想跟他们一起去用餐时,我会通知他们一声。别搞到自己很忧郁,事情是很容易解决的,别把它想得太复杂。友情根本没儿戏,是看你自己怎样去经营它。没有人破坏这友情,是你自己搞砸而已。

kathie said...

我說了我知道問題在我自己,我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