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跟mr.ch'ng的約會 2 ♥ 12/8



到komtar去走走
下午四點才解決我們的午餐
sushi KING~~~
我的鰻魚飯~哈哈~oishii~~
喜歡跟老公一起用餐 =P
過後就到各大相機店問問檳城nikon D5000和canon 450的市價
比較下KL,perak的价哪裡比較便宜~
結果是檳城噢!!各位~是檳城最便宜!!
mr.ch'ng拿著他的toy cam邊走邊拍 =D
小小架藍色的film camera很可愛^^


答應了hazel他們要到de sire去吃晚餐
突然發現我忘了帶手機出來!!
跟hazel說好要到jeti等她來載的。。
真是omg。。我一點也不記得他們任何一個的手機號碼。。TT
怎麼連絡!?
在要去還是不去之間還是做了去的決定
答應了朋友嘛。。
我又知道是上次bon odori舉辦地的附近。。
就去找找看咯~
結果就在我們到處問人的時候被他們的車經過發現我倆的存在~
真是萬幸 ^^
hazel好眼力噢~~呵呵 ~


到了那邊才發現那邊quite豪華的
難怪hazel穿醬美又化裝啦~
我們都是t-shirt牛仔褲~
管他啦,吃東西罷了嘛~lol
不過真的很飽了,吃不下了。。
叫了個mushroom sup“zai”到我啦~~
mr.ch'ng幫我善後了~~哈哈 =D
好老公我愛你~嘻嘻


過後就去碼頭那邊續攤
他們一大班就去QE II喝酒
因為我們都不喝酒嘛~
我和ah woon就在坐在碼頭那邊吹風聊聊天
好喜歡看海
海平靜了我的心
去掉我的憂愁和煩惱
好舒服的夜晚 ^^




hazel~~pretty leh^^
she's going to germany the next day~~
bring me along~bring me along~ =P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