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Monday, August 10, 2009

其實我很憂鬱





不要怪我,其實我是很憂鬱的女生





p/s:所以庄汶權你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不久的將來我會變成怨恨極深的女鬼~~~
可能你發夢都會夢到我掐死你!!嘿嘿嘿~ =P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