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跟mr.ch'ng的約會 2 ♥ 13/8




這天我們沒去哪裡玩
因為我friday有個website和essay要交
只在bali bali吃了些小吃還有到附近的tesco逛逛=D
說了不要買蟑螂藥和螞蟻藥了嘛,浪費錢。。
小強來的話你就飛來幫我打死它咯^^
你要做我的英雄的咯~ =P
做assignment到1,2點的時候真的受不了就睡覺去
可憐的老公就為了要叫我這個懶惰蟲起來做功課而遲遲沒睡
結果4點叫我醒的時候,我卻不願起來~~哈哈
poor thing =P




p/s : 笨蛋老公~下次如果我想睡的話就不用叫我起來了啦~
         你都知道我是爛睡豬來的啦,整天都愛睡的 =P
         搞到你自己都沒得好睡,笨蛋~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