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Friday, August 7, 2009

最近



最近玩plurk*噗浪*玩瘋了~哈哈~
還是台灣的朋友們比較熱情
馬來西亞的反應好冷淡噢~
要認識更多的台灣朋友噢~~嘻嘻^^



最近說忙也還好
不過要趕快做完功課了
不然就抽不出時間陪我的ah woon了
我可不想到時一直要趕功課
忽略了我的寶貝老公
不過老公啊,你最近倒忽略我了噢~
別老是打機嘛。。。 TT



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