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Latest Design     |     Portfolio    |     Photograph    |           |     Japanese     |     Design Matter     |    薇。日誌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多雨的一天 ^^



昨天趕稿趕到5點凌晨*其實我11點的時候睡著了,是ah woon4三點的時候趕我起床的 ):
稿是for今天日語口試用的
唉,說到這個又要抱怨一下了~
剛才口試我遲到了10分鐘!!
學校的死人巴士超不敬業的!!
看到後面醬多巴士陸續來了就快點開車走啦!!
停在RST那邊“托”咩!!
人家趕時間的嘛!!真唔識DO!!
還好sensei沒看時間。。不然就慘了
口試的時候表現也不是很好,口吃吃的。。




最近功課多到我透不過氣來。。
看看我sidebar的to-do list就懂了
連blogging,睡覺都沒時間  /(= =)\
今天要好好睡一覺好的。。
難得天氣那麼陰涼 ...zzzz (^n^)



喔喔~已經7點啦?
又要去meeting了,唉~好無聊~~



byebye~





© Just Kathie




Related Posts :



0 coffee beans: